close

新光三越A4,六樓的黑毛屋

進門時就有一股濃濃的柴魚湯味

非常的美味的味道,於是很期待可以吃看看到底多好吃

裡面氣氛很好

 

 

這是澳洲和牛涮涮鍋的青菜

  

我點了店員推薦的澳洲最頂級的和牛 

但吃起來肉質沒有到驚艷的感覺...就是一般漂亮的牛肉而已...

 

 

一開始有來一盤牛舌總共三片,我忘記拍照了

這是搭配牛舌給的三種醬

柚子粉、蒜頭粉、辣椒粉

店員建議從左邊開始搭配吃起

 

這是手工牛肉丸....

因為本人沒有很喜歡絞肉的味道

其實這就很像是一般的水餃內餡...他有給一個沙漏在後面說

把丸子放進去煮之後等沙漏漏光了就可以吃了...

 

 

這是柚子醋的醬

就是一般火鍋店可以吃到的那種...

另外還會給黑芝麻醬跟白芝麻醬...芝麻醬的味道沒有很驚艷....就一般般

 

另外一個人點的海鮮鍋的海鮮非常新鮮我覺得還不錯

伊比利豬的壽喜燒的部分,味道也還不錯

我點的澳洲和牛涮涮鍋最後我點的雜炊蠻好吃的

但是雜炊的重點就是蔥白飯蛋跟高湯

所以我也無法說是這家特別好吃...

最後甜點是馬卡龍、柚子冰沙跟餅乾兩片水果丁

.....嗯...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一個部分

 

這間餐廳一開始不會給水,店員的解釋是因為他們店裡面賣的是清酒

所以一般不會給水,但是如果客人要我們會提供而且要多少都會給...

 

一餐吃下來三個人總共3,388....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