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賣場都只有美食街可以選擇

但是我對美食街的食物的印象是

可以維持生命現象,但絕對不夠美味

今天跟大家介紹大賣場美食街的盼望「朱記 餡餅粥 麵點」

以前都愛跑內湖大潤發、costco

後來發現離家裡近的還有新店家樂福

在那之後就很常來新店家樂福

這家「朱記」不在美食街裡面

是在nike暢貨中心、哈根大子冰淇淋的附近接近上手扶梯去大賣場的地方

每次經過店前面總是人滿為患

以為很多人在排隊

後來發現有時候是排隊,有時候只是有人會愛坐在前面的等候椅休息LOL

菜單都是彩印的一張紙

店員在安排好座位後

就會拿出來給我們填寫,寫完再給店員就可以了

小菜在旁邊的冰箱裡面

可以自己走去挑選

小菜售完的速度很快

晚上七點多去基本上剩下的就會很少了

這是烤麩我的愛!他的烤麩味道剛剛好,跟鼎泰豐的有得比唷

小菜豬耳朵,沒有豬肉的臭腥味

大蒜雖然加很多,卻不喧兵奪主

Q彈度也很適中,不會太彈不會太爛

麻辣豆腐

這道的辣,一點都不會辣

可是豆腐滷得很透,超好吃的!!!!

最喜歡滷得很透很有味道的豆腐了

我點的是蝦肉紅油抄手+辣豆瓣醬

(這道在我所有的評分裡面是7分左右,可點可不點,但很喜歡紅油抄手的朋友還是可以點,他不難吃)

炸排骨,很酥脆入味

不一定要點,但是喜歡排骨的人,他不會讓你失望

不過這個世界好吃的炸排骨太多

他就變得只是在水準之上

但因為大家都在水準之上

考慮有胃放他再點吧

餛飩湯

就一般般,因為我沒很喜歡喝餛飩湯 哈哈哈

喜歡的也是可以點,他不糟糕

紅燒牛肉麵的湯頭很好

我很喜歡建議點來吃看看

不是那種肉味很濃郁的味道

但是很爽口

炸醬麵,喜歡炸醬面的朋友也可以試看看

炸醬麵再怎樣好吃也是有極限的lol

當然也是有不好吃的炸醬麵,他的就還不錯 不到驚為天人啦lol(啊回歸到基本面,炸醬麵就是很難很厲害啊)

不過在這個同時我想到有一家很厲害,下次再介紹大家 哈哈

不過官網有放炸醬麵的特寫,我想這是他們店的招牌唷!

蔥油餅

很好吃,餅的味道很新鮮,整張吃起來都很新鮮

喜歡餅類的朋友建議點來吃唷

他們家的餅類都很好吃

肉絲蛋炒飯

他家的蛋炒飯,飯粒粒粒分明

絕對也是鼎泰豐的等級,喜歡飯有嚼勁的朋友

不要錯過!

牛肉捲大餅

建議必點,餅的味道又新鮮

肉也好吃

 

 

朱記餡餅粥店

創始於1973年的道地北方美食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號【新店家樂福】

電話: (02)2911-6996
官網:http://www.zhuji.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zhuji.tw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