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古亭站美食附近百百種

如果想吃叫菜又有點隱密感的餐廳

一定要來試看看「晉江茶堂」

正宗道地客家菜

其實你當他是熱炒店也不為過啦 哈哈

店裡的氣氛很好

最愛溫馨感的店了

外面看起來相當樸素,從補習班的那棟旁邊的巷子進來

他就在左手邊

發掘這種外表樸素裡面很chill的店是我的興趣阿 哈哈哈哈哈

店內裝潢非常有客家味

這次是跟韓國朋友一起來的

平時這間店常常都是高朋滿座

也幾乎都可以看見外國人在裡面用餐

外國人也很愛這種氣氛的店

客家味的重點是那些花布跟木質桌子跟鐵色的茶壺LOL

這邊也可以接受多人的預約唷

古色古香的木質的傢俱

還有簑衣lol

整個裝潢不是適合帶女朋友約會的地方

不過喜歡這種古早風格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

這裡的裝潢讓人感覺到非常有家庭的放鬆感

有這種屋頂的房子就是有一種很開闊的感覺

喜翻

桌子都是用裁縫機的底座作成的

很特別很特別

但吃飯時腳真的不太好放 哈哈哈

多家媒體爭相報導

就是這個花布,可以在永樂市場買得到 哈哈哈哈

客家擂茶是客家食物的一個大重點

但店裡有沒有賣我實在沒有注意過 哈哈哈

主廚推薦菜

這裡面賤一點薑絲炒大腸(好酸好好吃)、鹹蛋蘆筍、豆酥芙蓉

真的都很好吃

接下來就馬上給大家看薑絲大腸

他們的薑絲大腸好酸豪~~~好吃

愛吃酸味的朋友超推

(本人真的是吃重口味la~~) A_A

豆酥芙蓉就是你看到的這樣

豆酥放在豆腐上面,吃起來有一些清爽的感覺

愛清爽口感的朋友可以點看看

鹹蛋蘆筍

愛吃鹹蛋炒任何東西的朋友

推薦!!!

客家菜餚一定要點的

客家小炒

他們家的客家小炒有種很新鮮的味道,跟外面的死鹹不太一樣

推薦!!

喜歡鹹蛋炒任何東西的朋友,鹹蛋苦瓜也不錯

我超愛鹹蛋炒everything 哈哈哈哈

這道是油雞,我覺得雞蠻好吃的

但醬料不是我的style.....雖然他在對我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L

但我沒有要對他笑的意思R

鹽酥蝦球

評語:可以想像得到的美味

炸物重點在油溫的拿捏跟食材的新鮮度囉~

炒檳榔花,蠻清爽的

喜歡檳榔花的朋友 建議你們點

這家菜的重點就是,東西吃起來很新鮮的味道 所以我很喜歡

炒水蓮

很喜歡青菜的朋友,晉江茶堂裡面也有很多的蔬菜可以點

味道就跟外面好吃的程度大同小異lor

豆腐,這道還好而已 呵呵

本人不喜歡太狗(台語)的醬汁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油雞的醬不得我的心 哈哈哈哈

附湯

清爽好喝!

白飯上面就是要灑芝麻R

看起來多美妙啊~~太好了就是這個感覺~~~

豬油飯

 

茶油麵線,不建議

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但熱愛茶油的人說不定會喜歡 哈哈哈

最後附的自製蜜餞

很解膩

最後附的烏梅汁

很對味

拍菜單給你們看

價格蠻親民的唷

 

晉江茶堂

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一號(和平西路口)

電話:02 - 8369 - 1785

 

喜歡客家菜的朋友,推薦你們這間店!

我個人非常喜翻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