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吃到【史記麻辣鍋】是教會小組姐妹慶生聚餐選的地點

才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麻辣鍋

第一次去因為隔天要照大腸鏡

只能喝湯吃麵

 

大腸鏡小常識:

檢查前天晚上不可吃有渣的食物,只有澱粉跟湯可以喝

介紹美食到一半突然有大腸鏡小常識也是很酷吧?(手叉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光喝湯就讓我超嗨的好味道

等照完腸鏡,馬上又約朋友來這邊一解相思之苦rrrrr

 

 

這個躲在巷弄裡面,有點隱密的涮涮鍋店

就在敦南誠品旁邊的安和路上

門口的感覺彷彿置身國外

 

很喜歡史記前面庭園的感覺,讓來用餐的人感覺到格外的隱密不受干擾

 

我和朋友各點了一種不同的湯底

我點麻辣湯,朋友點了酸菜白肉湯

這兩種湯就是我上次因為隔天要照大腸鏡沒吃過癮的兩種湯底

史記也可以另外提供生辣椒,這點對愛吃辣的S來說有大大加分的效果

 

可以選擇飯麵冬粉,我選擇了麵 

麵是手工麵帶有Q彈的口感,建議大家試看看

  

蔬菜盤長這樣,裡面的食材都蠻新鮮的

幾乎看不到有黑黑的部分,非常漂亮的蔬菜

我的麻辣湯,他們家的湯頭都是可以直接喝的,味道很棒

麻辣的湯頭用:台灣本地牛肉及牛骨慢熬,加入頂級大紅袍,使用進口葡萄籽油提煉的辣油,再加上特製麻辣醬。

味道非常夠,但不至於死鹹死辣(我點了大辣,真的蠻辣的,喜歡有吃到辣的味道就好的朋友可以點小辣或中辣)

麻辣鍋裡面有鴨血跟豆腐在湯底唷

 

東北酸菜湯,女生最愛吃酸酸的味道

這個湯頭很開胃,一直到結束都覺得口腔內的感覺很清爽

這是史記的美牛肉片

肉質很不錯!

 

最後甜點有百香果蒟蒻或是芒果奶酪可以選擇

兩種都敲~~擊好吃的

 

一個人想吃麻辣鍋找無伴?

史記是你一個人享受麻辣鍋的好選擇

 

 史記

https://www.facebook.com/ShihJiAndHer/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53號

(02)2752-7685

營業時間:11:30AM~00:00AM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