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得其實是一家連鎖麻辣鴨血店

大概也開了快6-7年了

今天介紹的這家八年得是在公館的分店

  

一開始大概台北有4-5家

現在好像就剩下公館的這間還存活著

在公館其實以前也有兩家

後來就收掉剩下一家

這家就跟標題一樣 賣 鴨血 & 臭豆腐 ~~~操島湖~~~~

 

這家之所以會喜歡

是因為他的麻辣使用花椒

是麻加辣,並非死辣(辣到舌頭很痛卻不香的辣) NONONO!

這家的辣是麻的而且很有味道!

 

先從鴨血開始介紹起!

鴨血每個都胖胖的好可愛(大心)

 

豆腐也都滷得很透

每個也都胖胖的浮在上面(大心)

看到旁邊那袋了嗎?

就是他們使用的香料包

有很多花椒和肉桂葉之類的

這是我朝思暮想的香料味 

 

接下來介紹菜單

不過提醒一下大家

小胃女孩,豆腐兩塊可是會有點多der

也可能最近晚上我不太吃東西,吃到一個半的時候突然覺得整個胃很滿....lol

不然平常我本人可是人人聞風色變的 大. 胃. 王😂😂😂

再推薦麻辣乾麵,這是用王子麵做的配他的辣醬 

也是非常的鹹又辣 很合我意

喜歡辣麵的一定要嘗試

因為真的很香很好吃馬~

  

提醒一下

想要點冬粉的,要先確定自己可以接受辣

因為冬粉可是非常的吸湯汁的you know

a little bit危險,要是你沒那麼可以吃辣

 

 

其他我推薦重慶水煮牛

這個也很好吃,又是我愛的‘麻’辣(大心again)

後來他們還研發出很多不同的新菜色

像是我今天畫的排骨飯lol

因為長輩不吃辣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臭豆腐本人囉!

我今天是點外帶,所以給你們看看盒子裡面的情形

這是臭豆腐兩塊 大辣

 

一定有人想說上面都蓋住了,看不見豆腐先生本人對吧?

好喔,那翻開來再ZOOM IN一次!

 

看到這邊,要是有不吃辣的朋友

應該已經昏厥,想說滿滿的辣椒子胃都開始翻滾了起來

但其實真的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辣

因為我說 他是麻 不是辣

再讓你看看,豆腐滷得多透

 

豆腐內部來一張 

是不是滷得相當透呢?(滿足)

另外

點豆腐或鴨血的都會給一碗湯

 

看完這個圖片有種,所以你想表達什麼意思的感覺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我來解釋一下

這是裡面只有豆芽,然後帶一點辣辣的感覺的湯

喝起來滿清爽的,但!!!!

如果不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蠻辣的

請注意!

排骨飯也來一張!

  

這張是長輩不吃辣所以點的排骨飯

長輩說排骨蠻好吃的

但底下的筍絲,泡菜是會辣的

所以各位,基本上這間店的東西

就是會辣,不要再想從這間店裡面找出一條不吃辣的道路了 哈哈

如果是愛吃辣,特別是麻的感覺的朋友

一定要試看看這間麻辣鴨血

再不支持一下,感覺連這家也快要掰了

另外提醒大家

老闆娘給人一種強迫症的人感覺

但是其實很善良的

第一次去不習慣的時候

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太適應

久了以後也就可以習慣了....想當初本人還非常內向的時候

是有被煩到幾次 哈哈哈 


 

汀州路店: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9號
電話:02-23673866

 

他的位置就在公館年青人眼鏡那條巷子進來看到全家便利商店的對面

陳三鼎的旁邊就是

這樣有沒有很好找的港覺? XD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