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從小就一直認為是很高檔的鐵板料理「犇」

 

雖說從小就覺得很高檔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進去吃看看是有多好吃

 

趁著我媽生日趕快說訂了這間餐廳....哈哈哈哈哈哈

 

犇鐵板燒的品牌故事如下

於 1991 年創立至今,集合業內第一流人才共同打造頂級鐵板料理,採義式、法式、日式料理精髓及創新手法,成為台灣頂級鐵板燒料理的領導品牌。所有食材皆走高品質路線,22 年來以嚴選最頂級牛肉為最大特色,特別引進「松阪級和牛」、「澳洲 KobeAA 級和牛」、「美國 S.R.F. 極黑和牛」,全年 365 天供應不間斷,讓饕客每天都可以品嚐頂級和牛。提供最優質的牛肉、新鮮的食材及專業鐵板燒料理一直是犇的經營核心。

 

犇現在開了三間店

分別是信義微風、安和路、信義路各一間

打電話去問三間店的差別,信義微風偏義式、安和路是一號本店的鐵板燒、信義路鐵板燒之外還有握壽司跟鍋物)

三間店的營業時間、地址、電話,我放在文末囉

有需要的話直接推到最後面看~ :D

 

我今天去的安和店

門口有泊車的服務,所以不用擔心沒有車位停怎麼辦

進去以後是要往下走到地下一樓

是個很隱密的用餐環境(逃生的時候也很隱密這樣)

 

 

這是鐵板燒的桌子,跟一般可以想像得到的鐵板燒長得一樣

點菜的時候,會拿出一個平板給你點餐

注意:其他部落客有寫說拿出iPad給你點餐,這不是iPad好嗎!!!!(笑)

 

衛生狀況來說不是特別乾淨,上個人吃完以後的桌墊沒有換,就幫我擺新的餐具的感覺

看到了嗎?正中間有個米粒,在我什麼餐都還沒上之前.....(思)

 

跟服務生說,他就幫我換張桌墊了就是...

 

為了突顯自己是很厲害的餐廳,通常都會使用evian的水

evian還真用心,連高腳杯也順便附上了

但是餐廳也不是省油的燈

每位酌收 NT$ 65 茶 / 水資。

使用者付費的概念

這是可以自己搭配的佐料

但是服務生沒有介紹吃法,一直到最後我都沒有使用到它...

因為也不知道要在哪個時間點吃它LOL

直到回家上網整理食記的時候才發現,犇的官網寫著

■ 以上歐式麵包可搭配洋蔥/番茄莎莎醬。

「所以大家記得這兩樣醬是配麵包的..」

鐵板燒桌附近的裝潢是一些酒

一進來入口的地方會有些餐桌

整理座位的時候,會讓進來的客人去那邊坐著等待

還有最後吃完鐵板燒之後,會先把客人帶到另一個地方去享用最後的甜點

(嗯?動線怪怪的)

之前在日本飯店、兄弟飯店....很多地方吃鐵板燒的時候也沒有這樣移動地方吃甜點,這點蠻特別的...

 

我今天點的是

犇 歐式麵包

Prime 牛肉捲佐松露醬

主廚特製湯品(依季節更換) - 今天是山藥海鮮湯

明太子干貝佐魚子醬

嫩煎ROUGIÉ鴨肝

極黑安格斯和牛牛排 NT$ 3,380

特製和牛油炒飯

蘋果薄餅佐焦糖

其他菜單的部分可以參考

http://http://bencuisine.incdoor.com/indexplates/catalog_des.php?id=bencuisine&lan=TW&menu3_id=2323

犇 歐式麵包

一人兩塊餐前麵包,搭配前面的橄欖油醋 或 那兩個沒有介紹的醬料吃

 

Prime 牛肉捲佐松露醬

這真的蠻好吃的,比主餐的肉好吃一些

因為我很喜歡牛特別的香味,這道牛肉捲有散發牛的香味

所以我很喜歡,肉的軟硬度也適中

 

 

明太子干貝佐魚子醬

所謂明太子,是旁邊的醬裡面有明太子

干貝跟魚子醬就不說了很明顯就是旁邊的這兩樣

這道也好吃

嫩煎ROUGIÉ鴨肝

這道也好吃,鵝肝煎得恰到好處

亮點是旁邊那個上面有燙犇的麵包 哈哈

山藥海鮮湯

山藥在最底下,像要挖起來吃

這道湯,說實在.....不好喝

 

挖起來就長這樣

然後還是不好喝.....LOL

另外偷拍一下隔壁的洋蔥湯.....

看起來應該是蠻好喝的

不過洋蔥湯應該是很難不好喝才是....LOL(還是我小看了洋蔥湯 哈哈哈)

極黑安格斯和牛牛排

先給你兩塊試吃你喜歡的熟度

我選的是五分

 

旁邊就是蒜片們

嗯....老實話

其實肉質沒有很厲害......LOL

香味也還好.........不好意思 我本人很誠實表達我的心得

我又不是業配對不對?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出現蒸蛋...

 

特製和牛油炒飯

註:師父說今天特別幫我加蝦膏,但蝦膏不是每天都有,所以如果以後你吃到的沒有是正常的(笑)

 

甜點跟飲料就是普普

整體來說與期望值有些差距

1. 服務生的態度不會不好,但如果就這間店的價格來看就是不專業

 - 沒有特別介紹醬料的吃法

 - 我父親年紀大,聽不太清楚、不太會使用平板,親切一點的服務生會慢慢問和他解釋,但服務生就是不耐煩直接跑來問我們所以他要點什麼?我們同樣也要再問父親一次。這不是我服務我爸了嗎?請問那您的角色是?的感覺

 - 推頂級鐵板燒的招牌底下,一桌7個人卻沒有特別服務的人,常常也是背對著你,很難請他們過來,這也不靠譜。

2. 優點是,服務生的訓練雖然不足,肉質也不是太優,但是師傅和店長(資深經理)就很有sense,這很加分

    但是瑞凡,店長不會一直出現來服務你,主餐不好吃真的很sad啊(聳肩)

3. 主餐的肉質沒有很驚艷,不過我媽說海鮮很新鮮就是!

4. 桌墊上有上一位吃完沒有清理乾淨的飯粒,很明顯那張墊子就是沒有換掉直接給下個客人,墊子換掉的時候沒有一句不好意思....

(我想在此澄清我真的不是澳洲來的客人,但這真的有點離譜吧)

 

 

我應該不會再自己花錢去一次,因為CP值不高

人家說餐錢有一半以上都是拿去買裝潢和服務,說實在裝潢也是一般可以看到的高級沒有到驚豔的程度

服務真的也不是太好...

但如果很虛華也是可以去品嚐看看這間老字號鐵板燒的 哈哈

 

喔對了,你們一定要記得,高級鐵板燒好像都會這樣

一吃就要兩個小時以上,所以如果後面還要排約會行程等等之類的

建議一定要考慮一下時間夠不夠

不然就是一開始就跟主廚說你希望在幾點可以離開,主廚都是可以配合的

像這次去,我就忘記了高級鐵板燒都要吃很久這件事

六點進去八點半出來,差點拿不到訂好的蛋糕(趕)

所以你們一定要先抓寬鬆一點的時間大約兩個半小時唷 

 

 

犇鐵板燒 官網

http://bencuisine.incdoor.com/indexplates/index.php?lan=TW

犇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ncuisine/

以下是店家情報:

(安和一號店,頂級鐵板燒)

商家名稱:
犇 鐵板燒
 
 
商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 ( 頂級鐵板燒 )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日
午餐 11:30 ~ 14:30 ( Last Order 13:30 )
晚餐 18:00 ~ 22:30 ( Last Order 21:30 )
 
公休日期:
 
備註:
*代客泊車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信義店,主打和牛鐵板燒還有火鍋及握壽司)

犇 和牛館
 
 
商家地址:
台北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9巷9號 ( 鍋物/日式鐵板燒 )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日
午餐 11:30 ~ 14:30 ( Last Order 13:30 )
晚餐 18:00 ~ 22:30 ( Last Order 21:30 )
 
備註:
*代客泊車
*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在微風信義館裡面,偏義式的口味,也是鐵板燒)
商家名稱:
犇 微風信義館
 
 
商家地址:
台北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 星級鐵板燒 )
 
備註:
*捷運-市政府站
*微風信義百貨內
*11/05正式開幕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