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永康街就順便跟大家介紹

我的永康街美食口袋名單裡的「誠記越南麵食館」

這家是我的一個也是同樣公館長大的好朋友介紹我的

據說來永康街就是要吃這家

而且這家越南麵食已經存在很久了

(什麼!!!我從小來永康街都不知道原來有這間店

先來看看店內的樣子

有一樓跟地下一樓

這間店裡面也有很多觀光客常常光顧

我已經來三次以上了

每次都是吃右上角的魚片酸辣河粉

今天來吃看看其他不同味道的

他的辣度是可以調整的,如果要更辣,可以跟店家要求

平常我都是吃魚片酸辣麵配很多很多的特製檸檬辣調味(超~~~好吃~~~)

我點的是,茄汁牛腩米線(問了一下店員他說米線比較多人點)

 

這面是小菜跟甜點的部分

於是乎我點了一份豬肝

這間店是要自己畫單,然後店員會來收走

準備出餐der

豬肝上菜!!!

味道很新鮮,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也不用擔心肝那種很粉的感覺

這肝是軟軟的感覺(但是他是熟的)

朋友點的是酸辣海鮮河粉

味道很重很好吃

 

 

我的牛腩米線

說實在的

.

.

我建議大家還是點河粉好LOL

米線因為很細,吃起來會太軟 :(((

我對於飯跟麵是喜歡有嚼勁的口感

所以如果喜歡吃軟一點的朋友可以點米線

歡麵飯有彈性的,請點河粉避開米線

吃完之後記得要留胃

點外面的天津蔥抓餅

每次都排到好遠的地方去

都沒有真正吃過味道

下次有機會吃到再來跟大家分享A_A.

 

檸檬辣汁就是右邊那罐

這罐真的是印尼菜、越南菜

裡面很常會出現的一罐經典調味料

什麼東西不好吃,加下去一切都可以起死回生(這麼膩害?!)

對!!!就是這麼膩害!!

就是這一罐!!!

我.超.愛.的

要不是我口唇炎,醫師叮嚀我不能吃酸的

不然我一定加一堆!!!!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六巷1號

 

店家電話:

(02)2321-1579

 

營業時間:

一到四 11:00~23:00  五六 11:00~23:30

 

誠記越南麵食館 官網

http://www.thanhky.com/

 

非常美味,一定會再光臨!!!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