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烤肉

總會有那種不是很想要在家裡烤,或是沒場地烤肉

又很想要感染中秋節氣氛的人吧?

那麼你就可以考慮到日式居酒屋

吃吃燒烤就這樣假裝(?)有過中秋節就可以了

 

博多八兵衛在微風廣場裡面

室內裝潢算蠻有氣氛的

所以就算不是中秋節

跟還在曖昧的對象來這邊似乎也蠻有情調

 

 

菜單照的有點黑,大家可以點開來看,或是到官網上面看讓眼睛舒服版的菜單

http://www.hachibei.tw/indexplates/photo_des.php?id=hachibei&lan=TW&sub=3779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類單眼拍起來的效果不再像以前

會是因為手機的相機真的是進步太快了?

還是我把相機從韓國拿台灣台灣拿韓國韓國又拿回台灣太多次

弄的相機都壞了...

現場現點現烤

什麼東西烤完都變超小一支

讓大家看看餐具長怎樣

底下這是高麗菜上面有放醋,據店員說是要等下放串燒用的

但是高麗菜好好吃,馬上被我們吃完了.....lol

 

串燒怎麼可以不配生啤酒呢

那就不是居酒屋了好嗎 但是妮妮,你不是幾乎吃什麼都要配生啤嗎?

 

烤明太子,最喜歡這種死鹹的港覺

 

生魚片也是有的

烤雞肉串
用青豆磨粉製作後先炸後烤,白色那塊是鹽巴...本人覺得是可以不用沾
這是牛五花串燒+照燒醬
伊比利霜降豬肉串,我愛這個,配上旁邊的蔥 
吃的我後面好多小天使飛來飛去的
補充一下剛剛的豆子,裡面長這樣!
底下這是包萵苣的,但是我本人不愛吃菜,所以還好
很愛吃這種串的應該會覺得蠻好吃的
但是混搭鵪鶉蛋的,我也是很喜歡
裡面夾的是金針菇,這個只要不是蔬菜我就很愛啊啊啊 哈哈 菇類我是可以接受的
壽喜燒串,這個也很好吃 <3
愛吃蝦子的應該很愛,我無法吃海鮮
一吃就要送急診,所以我只能幫忙拍給你們看囉 ToT
 
 
商家名稱:
八兵衛 天神Style 微風店
 
 
商家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 ( 微風廣場GF樓 )
 
營業時間:
Lunch 11:30~15:00 最後點餐時間為14:30
Dinner17: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2:00 週五~週六延長至24: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3:00
 
交通資訊:
捷運忠孝復興站7號出口出來,沿復興南路一直走,從國賓影城入口下樓梯直走進玻璃門,八兵衛即在右手邊。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