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愛吃古早味的我的口袋福音店家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看起來東西用得有點久

有一點舊舊的感覺的店家

有時候有一點髒髒的,會讓我覺得看起來更美味 哈哈哈哈哈

說到這裡有些人可能不懂到底我在講什麼

不過如果繼續看我的文章,大概就可以了解我愛的舊感

 

今天介紹在我公司附近中坡北路的「台南無刺虱目魚粥」

 

魚肉米粉

上面會撒古早味的重點香菜(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跟店家說不要)

這塊滷豆腐,真的驚人

很透,很好吃 

內部照片要再剖開來給大家看看

看到這個內部,是不是就覺得很透很好吃的樣子呢

 

 這家店的中間會有一塊,醬料自理區

在那邊可以找到醬油膏、醬油、辣椒、哇沙比綠芥末之類的東西

本人去了韓國以後,開始也喜歡連熟的魚都要沾哇沙比醬油

所以馬上去拿了一份過來(其實主要是喜歡醬油的重鹹味lol)

他們家的滷蛋也是必點

一人一顆不能放過!!!

 

 

滷白菜,真的也很好吃

這家店很誇張,真的什麼都很好吃啊啊啊<O>

 

這是綜合洲,之前來的時候沒有點綜合粥

不點還好一點就是驚人

這個綜合粥的味道也很有古早味

味道很好,但是不會混濁

混濁感該怎麼說呢,有時候食材的下鍋的時間還是料理的方式不對味道就會變得混濁

這個粥真是恰到好處啊!!!

 

 

店內可食用的位子其實不多,就這麼大

我拍攝的地點後面大概還四小桌這樣

附上菜單供大家參考

上面點的粥市綜合粥,真的很有古早味

建議大家一定要點一碗來試試

這邊的魯魚肚飯,看起來也頗美味

雖然沒吃過,如果想吃便當的,也可以試看看唷~

 

 

後山埤捷運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27號
電話:02 - 27628046
營業時間:11:00 ~ 20:30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