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舅長期住在美國,人生當中幾乎沒有幾次回到台灣

有一次回到台灣說這家櫻桃鴨好吃

就帶著我阿母直奔宜蘭吃櫻桃鴨,並且還說離開前還要再去吃一次才要走

這家櫻桃鴨多厲害....就讓我實地走訪來替大家解惑......

大家切記,這家一定要訂位才吃得到唷

不然只能去了那邊被說「謝謝再聯絡」

還有,假日的時候只有出套餐不給單點的

基本就是2800起跳,如果想吃單點的人,請選擇平常日前往(重點畫星星)

蘭城晶英酒店 紅樓中餐廳 櫻桃霸王鴨(不知道有沒有霸王是差在哪裡)

 

我們今天點的是櫻桃霸王鴨五吃

菜色內容包含

  • 香滷鴨小拼
  • 櫻桃鴨握壽司
  • 片皮脆鴨捲三星蔥餅
  • 三杯鴨骨煲或生菜包鴨絲(我選的是生菜包鴨絲)
  • 慢火白菜煲鴨湯(這道菜沒有拍到,但是真的超好喝,只要用鵝或鴨骨熬的湯大部分都好喝到你血壓高起來)

對了,其實餐廳裡面很昏暗

所以拍什麼東西都拍不太清楚,大家請見諒lol

黃金鴨蔥油是想要說他們用的油都是用這樣的油,所以很香很好吃很好吃的意思

鴨油屬於有益於人體健康的動物油,裡面含飽和脂肪酸,單不飽和脂肪酸,多不飽和脂肪酸的比例是較接近理想值得唷

講得是不是讓你聽得一愣一愣的,矮唷,講這麼多,反正好吃最重要啦!!哈哈哈

 

出現了開胃菜了,這是涼拌花枝

非常的高雅又有味道

整體吃起來很新鮮

滷鴨

很入味好吃好吃

有一咪咪辣,怕辣的朋友要小心柳

醉雞

我個人對醉雞的研究,他算不錯!

但我的第一名還是紫豔餐廳的醉雞lol

蝦子

雖然本人不吃海鮮,但據說這些海鮮很新鮮甜美好吃

愛吃海鮮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唷

 

接著!!!重頭戲來了!!!「櫻桃鴨握壽司」

這是我最愛最愛的一道

這真是人間美味!!!!所謂死之前一定要吃一次的就是他!!!!!

這裡面的飯用了滿滿的美乃滋,外面是很肥美的鴨皮

一吃下去就感覺得到熱量飆高,但是入口即化,真的馬上就化掉了......(驚)

但是真的超~~~級~~~~好~~~~~吃~~~~~~~~~

最喜歡這種一進入嘴巴裡面就知道熱量很高的食物柳

大家不論什麼時候來,一定要點這道,好嗎?

這真的是不點乾脆就不要來蘭城晶英酒店吃櫻桃鴨了,好嗎?(激動)

 

片皮脆鴨捲三星蔥餅

這道菜也是很好吃,大概是這裡面的第二名跟鴨湯並列

這邊吃鴨的時候,反正就是會有一個人在旁邊片鴨

這道菜也不例外,就是在桌邊把它完成給你吃的

外面的餅皮是用宜蘭三星蔥餅,顏色非常的美

裡面就是包鴨鴨

這道吃起來很爽口,因為剛剛的握壽司熱量太高

這道菜剛好可以讓我們冷靜一下LOL

 

五行菜拌鴨蔥油

吃起來就.....還好

請避開他不點........LOL(討人厭)

接下來這倒也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的

三星蔥爆松阪豬....嗯.....說實在的

我也覺得這道沒必要點,是好吃沒錯但有點甜....甜......但好像醬爆都會變這樣(畢竟使用的是甜麵醬)

但是我們胃的容量是很有限的,這樣吃這麼多,後面該吃的都吃不下了,然後等下還要去宜蘭別的地方亂吃

根本不夠空間的對吧?(笑)

生菜包鴨絲,這道可以點

因為配生菜的關係,吃起來蠻清爽的唷!

就這樣把它包起來,記得不要太大包

那會吃得有點糗喔(溫馨提醒)......LOL

這是菜菜本人

 

最後一道湯,那真的是好吃得不得了

但是因為吃到湯的時候,我已經累了(吃得很累,有時候食物太多就是會這樣lol)

所以如果是平常日去的話,一定要記得把該點的點一點

其他就不要浪費錢跟胃的空間了

 

這邊必點的就是

  • 櫻桃鴨握壽司
  • 片皮脆鴨捲三星蔥餅
  • 生菜包鴨絲
  • 慢火白菜煲鴨湯

喜歡的話可以再找一樣開胃菜,這樣就已經可以吃到四個人肚皮破開了

一生當中沒吃到不可以死的是「櫻桃鴨握壽司」、「櫻桃鴨握壽司」、「櫻桃鴨握壽司」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強調三遍 

 

蘭城晶英酒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電話:03-935 1000

建議提早預約另外這邊也備有兒童餐具!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