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大家信義區的樂土

俗稱鵝肉界的勞斯萊斯,但我覺得他是香奈兒的【金鵝肉】

這家店就在松德路上,捷運永春站出來遇到松山路右轉一直走到加油站再直走就可以到囉!

愛吃鵝肉的粉絲們,一定不可以錯過

個人覺得他的鵝肉比西門町的鴨肉扁(的鵝肉)好吃很多,但鴨肉扁走的是平民好吃

金鵝肉則真的吃得出’細緻‘

如外面的看板可見,他是叫菜式的餐廳,但是也有提供簡餐

 

店面長這樣

前公司在附近,偶爾中午會跑來吃飯

但這間店非常搶手,中午時常會有部門聚餐之類的

有幾次跑過來沒得吃,很飲恨LOL

牆壁上會標示最近的熱門菜單

桌上會有紙本的點菜單

文字的菜單上面項目比較齊全

我中午來的時候都會看特餐那一欄

「鵝肉或豬腳特餐」

「乾麵特餐」

「滷肉飯特餐」

「虱目魚特餐」

還有護貝的彩色菜單,這邊就是叫菜搭配白飯這樣

他們家的炒菜也很好吃的....A_A

鵝肉絕對是招牌必點!真.的.很.入.味

叫幾樣菜的時候可以配一碗白飯

可以請他淋鵝汁,超香甜

白飯配鵝汁就是「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啊啊啊啊」

老皮豆腐

說真的,因為這邊的菜多少會使用鵝汁

鵝汁通常會有個甜甜的味道

所以這邊菜都有一個淡淡的甜味很香

這也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老皮嫩豆腐了

(反正我就是愛所有的蛋白質)

鵝血糕太有梗,所以就點來吃看看

是蠻特別的,但沒有一般米血的味道

因為蠻軟的熱熱的也是好吃,這個就建議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非必點)

(很靠醬料過生活的人)

這是布拉魚空心菜湯

湯裡面也是有濃濃的鵝汁的味道

這道我也蠻喜歡的

 

另外介紹我跟莎莎中午都會跑來吃的特餐

特餐會給上面這些小菜

我們點的是「虱目魚特餐」跟「鵝肉特餐」

這家店用的食材真的都很新鮮

虱目魚看過去也是閃閃動人

一看就知道新鮮

我點的鵝肉特餐,就會跟飯一起出現上面掛幾片鵝肉這樣

鵝肉就不用再多說了,就是敲好吃

畢竟他招牌就說明了一定要點他的鵝肉LOL

特餐的附湯,這湯..........絕對不是一般的海帶湯

看見他的渾濁度了嗎

老闆說這是用鵝骨下去熬的

一般在外面我都會略過的湯

我就一口氣把整碗喝掉了

非.常.鮮.甜

另外這家店也有圍爐跟年菜的預定

還沒吃到我都覺得對這家的料理超級有信心了

你們快來嚐看看吧

 

金鵝肉

地址:信義區松德路62號

電話: 02 2345 2092 

中餐時間 11:30AM~14:00PM,

晚餐時間 17:00PM~21:00PM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