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hanie真的太愛太愛喝酒了

這次要介紹大家的是我在tinder上面認識的朋友

介紹我必去的台北居酒屋

本來沒有抱很大的想法,想說每個人品味不同

不去還好,一去真的太太太太太~~~~喜歡啦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但其實我提筆寫這篇文章之前也是有很多掙扎的

因為這間店的座位實在很少,如果大家看到文章紛紛跑去

我就再也去不了了(真是高估自己的網誌流量lolllll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就真的會擔心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決定無私地把這間超讚的小酒館,介紹給大家啦

這間小酒館在我的心目中,目前還是穩居第一名的寶座!!!!

從外面看起來是這個樣子,第一次到店門口的時候

老實說,我有點覺得GG可能不妙lollllll

因為店門口氣勢有一點點平凡

洒家小酒館的名片

在進門之前的左手邊,可以自己拿

還有一些植栽跟盪鞦韆

沒錯!

就是

盪鞦韆LOLLLLLL愜意吧

大門長這樣

有個〖洒〗字

一進門裡面,發現.....超.級.喜歡這個氣氛的

裡面燈光非常昏暗,而且座無虛席

使用我最最最愛的黃光

非常cozy好喜歡好喜歡~~

就連吧台也 座.無.虛.席!!!!(驚

後面的酒架上,每個酒瓶的打光

讓每支酒瓶都是超級名模

洒家有樓中樓

二樓可以跟姐妹們或是一群朋友在這邊發懶一整個晚上

超級放鬆的 原因是....

洒家有一個部分是玻璃屋頂,可以看到外面的月球

(我拍的時候他還沒點燈,底下有月球亮了的照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坐在二樓的朋友就會離月球相~當 相~當近喔(是不是馬上就大心 哈哈哈哈哈)

從1F往上面看,就是這個氛圍

美美噠~~

在2樓的樓梯上往下看

1樓的樣子也好療癒

但因為都是陌生客人,毛玻璃處理一下lollll

洒家的牆壁都長這個樣子

雖然是舊屋重新裝潢但是裡面一點也沒有髒的感覺喔

 

我打電話去訂位,拿到了這個在樓梯底下的位子lolll

是兩個竹藤做的小圓椅

坐在這個位子往上看就是月亮了!!!

店內其實相當的昏暗,不是我手機的問題喔!!

(先講一下怕你們看完這篇逼我換手機 哈哈哈哈哈哈啊)

將將~!!!說有月亮點燈的照片,馬上就拍一張給你看

上面的假月亮讓你不用初一、十五去也都可以看見圓圓的大月亮

浪漫吧~~~~(少女大心

這一天我點了紅酒,我覺得很好喝,因為不酸不澀

*超級怕丹寧很高的紅酒der

 

大家注意!!

*洒家後來合作的餐廳換了,以下的食物都點不到了

現在換成這個菜單囉

底下分享的食物,現在點不到了....(哭哭)

但是還是有幾樣比較類似的例如 松阪豬、牛小排 S會推薦的總之就是只有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不抱任何期待的肉肉 超級好吃的!!!!!!!!

這是曬燒肉的樣子 實在不記得當時點的是哪個了

就是鹽烤松阪豬 跟 某種...牛

到這邊你們大概會覺得我很不負責任 竟然不記得點了殺毀lolll

不過我還是要說 他的肉真的很好吃rrrrr.......(拍桌

完全是個肉食女如我,只有一盤肉我怎麼受的蔦

於是乎馬上點了另外一盤 明太子山藥 + 起司牛盛會(這時我就記得了lolllll)

這個也很好吃 但是他的肉質很不錯 基本上點鹽烤更可以吃出肉的香味

如果很享受好肉質的味道,建議你們點鹽烤吃得更開心唷

吃完之後還是嘴饞,手滑點了黃金泡菜

基本上蠻好吃的,但是黃金泡菜不可能是他們自己做的

沒有一定要點的理由lollll因為莎莎提議,我們就點了這樣lollll(隨性)

不時還是要讓你們看看我吃得多開心

肉肉配酒 + 隨時為我月圓的月亮 + 樂觀聰明的莎莎 + 超放鬆的環境

人生沒有比這更快樂的事情了啦啦啦啦啦

在牆壁裡面找到阿頸哥

洒家就連電箱也很俏皮呢!

現在已經換掉的菜單給大家緬懷.....(哀傷

大推肉肉!!!

 

【 洒家小酒館 】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1巷1-3號

 


訂位電話:(一定要訂位喔,店內座位很少如果又是週末幾乎不太可能會有位子)

02-2704-7656

 

營業時間:

13:00PM~02:00AM

(週末至03:00AM,週日公休)

 

洒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jiabar/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