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熱炒到底哪裡好吃?

我5年前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常旺,但是說實在的常旺的情況每況愈下

每次去吃都有種悔不當初的遺憾

後來就慢慢沒有再去但是,台灣人血液裡面就是'我需要熱炒'沒有辦法

 

一直到昨天!!!

公司主管帶我去吃了這家小林海產

才真的讓我的熱炒之魂有了歸屬

 

去熱炒店最怕沒有停車位?

這家熱炒店旁邊就有露天收費停車場

 

小林海產的店面是紅色招牌白色字

 

請參考人氣點餐

人氣排行參考菜單

就是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照著人氣排行點就對了

真正的菜單本人在此

-----------------------

以下是昨天的拍照

烤牛肉 超~~~好~~~吃~~~~的~~~!!!

原本想說應該就是蠻好吃的,一吃才知道 這不是用好吃可以解決的形容

他真的超.好.吃 人氣排行NO.1 必點!!

 

竹筍沙拉

就是很清爽的一道菜,不難吃也不驚豔(這很難驚艷吧...)

炒海瓜子

這道菜是我吃過炒瓜子裡面汁最鮮甜的一道菜了

海瓜子底下這些汁拿來ㄍㄧㄠ飯也很好吃

蚵仔酥

蚵仔超.新.鮮.der

我的愛~~~!!!!而且油感覺沒有回鍋太多次,吃起來算乾淨的港覺

 

 

炒水蓮

店員推薦的菜色

第一次吃水蓮,覺得還蠻有趣的口感

味道很清爽

 

閹雞

很像客家油雞的一道菜

他的油雞真的超好吃的

沒有雞的臭腥味

雞處理得很好

吃起來也很新鮮 fresh!!

烤透抽

這個真的也超好吃的.....

果然吃海鮮新鮮就是重點

另外來這邊一定要點的就是...................!!!!

將將 炒飯跟炒麵

有炒沙茶味的油麵

炒飯也超好吃的!!!!!

店員警告:炒麵炒飯如果要再加點的話,會.等.很.久!

所以一定要一開始就點喔!

喜愛吃蔬菜的大家他也有炒山蘇

但我覺得還好.....LOL

炒蔬菜馬...能夠好吃到哪,也是有極限的一道菜

苦瓜鹹蛋

這道好吃!!!

我很愛苦瓜跟鹹蛋

小林不同的是他使用綠苦瓜

如果像我一樣喜歡吃苦瓜,一定要點這道

很下飯~~~很好吃~~~~!!

青菜豆腐蛋花味增湯

這湯算好喝,但是沒到必點

我個人很愛蛋花、豆腐、味增才點他的lol

但我喝的很滿足,不過這跟個人喜好有關,如果你對上述我喜歡的食物沒興趣,點別的比較好唷

最重要的是,熱炒店必備18天生台灣生啤酒啊啊啊啊啊!!!!

吃熱炒可以不配這個嗎!!!?XDDD

 

另外店員還建議我們點

 龍珠

這次沒點到,下次再來吃看看!

 

小林海產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574-1號

預約電話:  (02)2325-4930

 

很推薦大家去吃

真的很不錯的一間熱炒店!!!(拇指拇指)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