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史日本出差來到福岡,不免俗就是要跟同事來吃整間店都是「台灣人」&「韓國人」的一蘭拉麵

以表觀光客對此企業的最高敬意

 

下了飛機以後反正也已經八點不能幹嘛

就在沿路到飯店的路上就進去吃吧

因為老闆太喜歡吃一蘭拉麵的泡麵(他雖然說是要送朋友)所以被指派任務一定要過來買10,320YEN的一箱泡麵回去

於是下飛機就馬上來執行老闆的心願(是不是超好的員工啊)

一蘭拉麵的泡麵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釜汁豚骨拉麵,另一種是一蘭拉麵二品

問了一下當地生活20年的台灣人,他說還是一蘭拉麵泡麵好吃

於是我們就一人一箱扛走了

不是只有吃泡麵而已,正常的拉麵當然也要嘗試囉(雖然我之前已經在大阪吃過一蘭拉麵lol)

好吧 今天就當作是陪同事,就吃下去!

據說一蘭拉麵的價格也不斷在上漲中

因為一蘭拉麵在日本也陸陸續續拿到一些拉麵大賞之類的獎項

現在下巴都抬高高的了lol

備註:上面寫人氣NO.1拉麵+替玉的「替玉」並不是蛋,是麵球的意思

也就是說,你吃完他會再加一球麵給你

一般想吃好吃的話建議就不要加那球了,因為總是要有點遺憾,才會覺得更好吃你說對吧? 哈哈哈哈哈

建議大家點右邊790的拉麵就可以囉 :D

先放錢再點你要的選項

我之前在大阪吃抹茶杏仁豆腐的味道不錯

建議有吃甜點習慣的朋友可以點來品嚐看看

如果要報公帳需要收據的朋友,請在點完東西掉錢的時候

就趕快點右下角的領收書

掉出來的餐卷,就讓我們帶到座位上吧

因為本人一開始並沒有仔細看「替玉」是什麼鬼,所以就選了他XD

那如果真的很想吃很多麵的朋友

吃完第一次的時候,把替玉碟子,放在紅色那塊上面就可以囉

替玉的碟子就是右上角的那個鐵長方形的碟子

記得吃完要加麵的時候

就把碟子放在紅色那塊上面

一蘭拉麵最經典的就是這個小房間

日本人是很重視一人的生活品質的

因此這樣的吃法,其實很有自己的空間

我相當喜翻

接下來店員就會看你是台灣人or講中文

就給你這張中文的點菜單

如果今天他沒feel到你是講中文的,也沒關係!!!打開我的網頁照著中文比對日文的格子圈選就可以了

都是一樣位置的,很貼心吧

我自己這樣選,因為我沒有打算要把湯乾了

所以我希望拉麵有味道,選重口味跟濃郁的湯頭

有些人會問濃郁跟重口味有什麼不同

濃郁是湯頭的稠度

重口味就是重口味(你有認真想要解釋讓人家明白嗎?!)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的習慣是麵跟飯絕對不吃軟的,所以我就選了超硬!!A_A

接著店員就會把你的單子從小窗戶收走了

不覺得這種只會出現手的感覺

很~~~靈~~~~~異~~~~~嗎 哈哈哈哈哈哈

等待的時候順便拍拍附近的日本人(喂!)

一陣慌亂點完餐,才開始整理自己的座位

包包可以掛在桌子右下角的勾勾上面,節省空間

因為每個人的空間很小,掛上去自己也比較好吃飯這樣

為了節省空間,外套可以掛在座位的後方有衣架

紙巾、牙籤跟時鐘也都在背後的牆上

水的話採自助式,拿座位左前方上面的杯子下來,生飲水管壓水出來喝

將將~~~我的一蘭拉麵來了

對了,我點的是兩倍辣度

一蘭拉麵的辣椒很好吃,可以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畢竟日本人的辣,還是沒有在世界水準水平,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會太辣的(也有可能因為我平常吃太辣*聳肩)

吃拉麵蔥一定要加很多,蔥的香氣出來更顯得拉麵的完整

均勻攪拌開來,硬麵就是有種我慢慢吃也不怕麵一下子就糊掉

不會吃得歇斯底里(喜翻~)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牆壁上緊接著介紹福岡限定的一蘭拉麵泡麵

還有一張你要是吃不夠可以加點的菜單 哈哈

味道還是濃郁的好,重口味的好,兩倍辣度的好,超硬麵的好,青蔥白蔥都加的好 哈哈哈哈(滿足)

接著台灣6月就要開一蘭拉麵的分店了,到時必定人潮爆滿排隊三小時味道不一定加上又很貴(日本人來臺灣就超貪財的,討人厭耶)*跺腳*

 

 

這間就不提供店家資訊了

因為我去的這間太偏遠了

這篇的一蘭拉麵介紹,主要是讓你不要踏進去的時候不知所措

先做個簡單介紹用的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S

啾咪O_<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