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福岡的出差

順便帶回來了福岡限定的一蘭拉麵泡麵

因為沒有附中文說明書

就讓我S來教學怎麼做,來更加增添你們看泡麵袋背後的圖片,是不是有看對的信心

前情提要一下

一蘭拉麵泡麵有兩種口味,一種是釜汁豚骨拉麵,一種是一蘭拉麵

今天要示範的就是一蘭拉麵

首先泡麵的包裝長這樣!!

就是一蘭的招牌紅色綠色紅色綠色紅色綠色(催眠)

 

這是背後的說明

1.先在鍋子裡面放500ml的水(約兩杯水)

煮沸了以後先把麵放下去

麵想要吃多硬就放煮幾分鐘

最硬的就是你自己喜歡的程度就拿起來

麵的硬度 超硬 基本 超軟
煮麵時間建議 隨自己喜歡多硬 2分30秒 3分 3分30秒 隨自己喜歡多軟

 

感覺一蘭對於喜歡超硬超軟,生活態度很堅決的族群很放任

就是你自己喜歡就好,我不管了lol的意思,都是隨你喜歡就好 哈哈哈哈

但插入的excel表格,你一定要歪在旁邊嗎

都不願意讓我置中耶

那我也要學一蘭放任你,你自己喜歡在那,就在那吧(聳肩)

接著麵放下去之後就要趕快把「編號1的湯粉」和「編號2的豬油?!」趕快放進去

豬油也可以自己決定要放多少(來決定濃郁度)

這是內包裝,這三包會貼在一起

真貼心,不像外面泡麵都散在袋子裡

有時候沒有看清楚會連醬料包一起倒進熱水裡,才急急忙忙救起來 哈哈哈哈哈

這樣貼好就不怕有遺漏哪包了

1號湯粉(黑),2號豬油(白),辣椒粉(紅)

拔開來再一字排開給你看看

好了,實際操作一次給你看

煮沸水丟麵

加入湯粉1(黑色)

通通加下去

編號2豬油

我自己也是通通加下去(因為我沒有要把湯喝完)

如果很想喝完湯的朋友,為了你的健康著想這包加1/2或2/3就好

不過偶爾吃一次而已,也沒需要這麼緊張啦

就整包加下去就對了 哈哈哈哈

辣粉(紅)也是整包加下去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吃辣啊啊啊啊啊

不吃辣就不要加了,但是加了真的很香

完成品

看起來很不怎樣對吧

拜託~~~阿就泡麵啊 你是還想怎樣LOL哈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比一般泡麵濃醇香

大家可以試看看唷!

最後不免俗,還是要配一杯啤酒做完美的ENDING

哈哈哈哈

啾咪O_<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