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鰻魚飯不但好吃而且鰻魚本身又有很多功效

具有補虛養血、祛濕、抗癆、滋補強壯等功效,是久病、虛弱、貧血、肺結核等病人的良好營養品。

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適宜夜盲症、貧血、肺結核患者。

鰻魚營養成分豐富,生鮮鰻魚含水分、蛋白質、脂質、醣類、灰分、維生素A、D、E,還含有鈣、磷、鐵、鈉、鉀等礦物質以及不飽和脂肪酸DHA/EPA。與其他動物性食品比較,鰻魚的維生素A、維生素E及脂肪中含有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均有較高的含量。鰻魚肉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和各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其腦、卵巢及脊髓中含腦磷脂,卵磷脂及膽固醇。

想到位在台北的鰻魚飯,是不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就是肥前屋呢?

但是今天介紹的,是比肥前屋更加美味的「劍持屋」

裡面擺設很日式

桌邊有這些小助手

從左邊到右邊,吃鰻魚飯時一定要撒的綠罐子山椒粉,鰻魚醬汁(醬汁不夠多的時候再加),然後有準備麥茶。

上菜前招待的小菜

毛豆(日文edamame枝豆)

泡菜跟醬蘿蔔

接著趕快來看菜單吧!

劍持屋的品牌故事,一開始看到是台灣人開的有點抖,想說哇不會是很台的那種日本料理吧(絕望)

還好後來食物很好吃....LOL(一開始就破梗一下,不然我怕你們誤會我給這間餐廳負評)

 

 

 

套餐組合從2000原開始也有1500元,1000元的套餐

然後客人就會在那邊翻來翻去比較前面後面哪裡不同(笑)

1500元套餐,中間就是有些東西會慢慢變少,或是名字變得不一樣

1000元套餐

最近還推出了耶誕套餐2016年的耶誕喔,明年是不是一樣的本人不清楚,先講清楚LOL

生魚片跟肉的料理,所以就算有不吃海鮮的朋友進來,也不用擔心自己找不到東西可以吃A_A很棒很好很喜歡

我就是很需要肉肉A_A

回歸正常人來吃日本料理一般就是要吃魚、吃海鮮

這一面是你們的愛,快拿去看(遞

 

這邊是一些精緻小物,我個人大推關東煮!!!!每次去必點啊一定要點

每次吃次都驚為天人 

午餐限定的,就直接翻過吧

反正這要中午很閒,或是假日很努力起床的鳥兒才可以吃得到的蟲子

晚起的鳥兒就吃晚餐吧(淚)

劍持屋的明星料理,鰻魚飯有分大小

女孩子吃的話小其實就很夠吃囉,像我本人大胃王型的女人就吃大吧!!!

接下來是一些飲料

註:這邊沒有生啤酒,這邊沒有生啤酒,這邊沒有生啤酒

(好~其實日本料理沒有生啤酒真的很弔詭,但是這邊真的沒有)

 

我今天點了鰻魚飯小、鹽烤安格斯牛、關東煮、炙燒星鰻壽司捲

 

將將!鰻魚飯就是要用這種咖啡色有蓋子的塑膠盒,自己再打開來這樣LOL

鰻魚飯內部照1

鰻魚飯內部照2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這家鰻魚飯,真的蠻美味的,雖然關東煮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怎麼會是這麼無關緊要的一道菜LOL)

這個鰻魚飯,好在她沒有肥前屋的鰻魚吃起來有種詭異的土味(其實也不是只有肥前屋有啦,有些鰻魚就是會有土味)

這家鰻魚完全沒有怪味,很好吃~~!!

跟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魚心」有點比唷!

附一碗味增湯

沒什麼特色,就是好喝的味增湯

因為我愛味增湯的鹹味,他比較清淡一點點(但是千萬不要認為我這樣說,味增湯就其實很沒有味道,絕對不是唷!是我本人吃重鹹XD)

這是星鰻壽司捲

因為星鰻比較長,所以就把他們捲成一球這樣

 

是不是長得蠻可愛的 

滿滿的星鰻,一口160元 C_C

炙燒安格斯牛

牛肉很嫩,並且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調味料

紫色的粉,沾起來香香的很好吃!

味道不錯,但是上來的時候肉有點涼了,一顛顛可惜

關東煮!!!每次必點

真的很好吃,東西滷得很透,味道很足夠

滿滿的鰹魚香,我真心建議大家一定要點一份來吃

 

整體而言,雖然價格一點點高

但是整個氣氛,還有整潔度,服務都是ok的

最重要的是,不必排隊等很久

是想要吃鰻魚飯的時候,一個蠻不錯的選擇!

至少有停車場,不用等老半天這點,就真的很吸引人了啊 哈哈哈

 

劍持屋 日本料理

信義新光三越A4 5F

地址:信義區松高路19號5樓

電話:(02)2723 3803

劍持屋信義店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enmochiyaa4/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