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食尚玩家工作的教會朋友說

來宜蘭就是要吃柯氏蔥油餅 & 阿婆蔥油餅

於是我們就被送到柯氏蔥油餅門口,開始排隊......LOL

先從柯氏蔥油餅開始介紹

柯氏蔥油餅(1970年創立)

03-957-1237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61-3號

(羅東後火車站,轉運站旁光榮路)

 

據說來到這邊第一件事情就是,到前面快買到的朋友那邊問,請問你們排多久這件事情lol

仔細一點的話連他從哪裡排的都要估算一下

我們就是跑到前面問了一對情侶,他們說20分鐘,我們就馬上去後面站定位子(笑)

整間店面長這樣

 

旁邊是柯氏蔥油餅的形象小貨車LOL

據說無論何時來都是一定要排隊的

還會有人一開始想說只要買自己吃的,但是排的時間越久突然就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多買一點

後來就會越買越多,越到前面越來越慢的傾象LOL

但是大家一定要記得一個概念,「只有熱的才好吃」

所以千萬不要失心瘋,害後面越等越久,然後自己花一堆錢買回家又不好吃,真是得不償失(哭)

這邊就是兩種買法,加蛋蔥油餅30元,不加蛋蔥油餅25元

每天就在當場現場準備材料

冰箱裡面冰滿了"餅"的材料 哈

做好的人就弄開丟進旁邊的大油鍋(油多得不得了,炸蔥油餅的港覺)

動作還算迅速,但是鍋子就這麼大

所以還是要點時間滴

餅每個都胖胖的,真的是用炸的LOL

將將!!!好了!!~~

好了以後蔥油餅就會被放在旁邊

老闆就會要你自己加醬料

配著這三種醬汁,自己添加想要的醬料

左到右1.招牌醬(不辣)2.蒜味醬油 3.辣椒醬(就是鹹的那種辣椒醬)

裡面就長這樣 

照理來說排隊很久應該要很好吃才對,但是覺得就是很油

本人吃的習慣來說.....嗯.....不是那麼驚文天人

同行的朋友也覺得很油很油

但是本人沒有說出口,因為畢竟是朋友熱心推薦的

我就沒說什麼....

說實在,去宜蘭是必要去吃一次,但是我想我下次不會再去了大概就是這個感想? 哈哈哈哈哈哈

 

柯氏蔥油餅

地址:宜蘭縣礁溪路四段128號(礁溪國小、中華電信旁邊)
電話:0972-158603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18:30(賣完為止,所以晚點到的話有可能向隅的意思lol)


 

-------------------------------------------------------------------------------------------------------------------------------------------------------------------------------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阿婆蔥油餅」

你也知道,去宜蘭就是要一直不斷三星蔥系列食物,吃到吐為止

阿婆蔥油餅,獲得全國第一屆三星蔥油餅競賽冠軍及最佳人氣王

上面的標語是「蔥多、很多、非常多」

就馬上來看看,啾~~~竟有多~~多 哈哈哈

這是正在製作的情況

我抵達這邊的時候,並沒有人排隊(呀比!有點開心)

但心裡OS:沒人排隊乾A齁架(是不是人的本性就是這樣?)哈哈哈哈

同樣,到這邊,也是點蔥油餅加蛋

我超愛蛋一生需要蛋白質很多非常多(亂學人家標語)

但是因為真的人太少,讓我有非常些許擔心,所以四處張望了一下

看到對面的義晟三星蔥油餅人很多在排隊,突然就有點擔心要不要見風轉舵一下

這時冰雪聰明如我,在阿婆蔥油餅旁邊有家全家便利商店,我一個move進去搜集情報

我問店員:請問蔥油餅是對面好吃還是旁邊好吃

店員:我們都買阿婆

我:了解!!請幫我結帳!

於是就得到了莫大的信心

回到阿婆的蔥油餅取貨LOL

結果回到攤位的時候,發現有五個人在排隊

也太突然!人就變好多

心中的安心大概有增加三百分 哈哈哈哈

這是阿婆蔥油餅的內部

三星蔥真的很多!!!

整體來說,我認為阿婆蔥油餅更好吃一些

雖然都是在油裡面游泳,但是阿婆的油不會讓你感覺有種食道都被油貼滿的感覺

並且蔥真的比較多、很多、非常多!

又不用排隊(只是你到的時候剛好沒有什麼人)

真的是太完美了!!

一定要來試看看!!!比柯氏蔥油餅推

 

阿婆蔥油餅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18號
電話:03-9892203
營業時間:6:30~19:0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